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希萌

我们一路同行

 
 
 

日志

 
 
 
 

这一首 文字游戏【原创】  

2014-11-26 22:36:01|  分类: 诗文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首,受朋友文字的启发,偶尔做一次文字游戏,轻轻松松、随随意意地写,看看会是什么效果,望朋友们大批特批---------------------------------------

 

其实

我曾经 在草木中爬行

与他们相依为命 结下深厚的感情

以至 高冠于我的名字

此生不改

我知道 它们不会给我荣光

但足以遮蔽烈日和暴雨


却躲不过美艳和芬芳的魅惑

要去采摘玫瑰

又被一首歌鼓惑

非要999

还没有真正送出一朵玫瑰

而那些草木

已成为荆棘

挡住去路

 

我依然感恩一草一木

并心怀敬畏

我偶尔还唱起玫瑰的歌谣

但不奢望爱情

 

其实

我没有采摘过一枝玫瑰

也早已不在童年的草木中爬行

只是  在一次次疲累和无聊之后

随手抓起一把一把的文字

扬撒出去

像童年随手捧起一把把泥土

做个游戏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