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谢希萌

我们一路同行

 
 
 

日志

 
 
 
 

节日诗草 {原创}  

2013-10-03 11:14:19|  分类: 诗文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满腹话语
不知从何说起
就在沉默里种下祝福吧
不必问
是否将开出花朵
季节和土地会懂得
2、
既怕 又盼着
老之将至
皆因为
那时纵然多情
也不再轻狂
3、
父亲已经失语
我喊一声亲娘
她满头白发答应得
岁月颤动
闪着月光
4、
我想安静
我想疯狂
在红尘万象嘈杂市声里
我渴望找到
一种旋律和书体
可以相依为命
5、
白昼与黑夜
从来就没有相互背叛
光阴可以作证
其实
只有自己才能真正背叛自己
忠诚也是
6、
此时
无论熟睡还是失眠
都不能够真正搁下
感动过我们的那些感动
或者它们入梦
或者我们入境
7、
不说爱
只说生活

不说生活
只说活着

不说活着
只是活着

不想活着了
那叫寻短见

寻短见的
被人说三道四
被爱他的 痛不欲生

所以
即使不言爱
也要好好活着

好好活着
才是最好的爱
8、
也许
恨 可以掩饰
因为 可以
恨到骨子里
而爱
总是欲盖弥彰
纵使安静在心里
又怎敌得
相由心生
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恩怨
但今天可以齐唱
我们亲爱的祖国
歌声那么嘹亮
嘹亮得 今夜
在我心里
不肯落下夜的帷幕
''''''''''
10、
写这么一篇草稿
不为使命
充其量不过
填补一份精神的虚空
既不成佛
何以放下
凡人的幸福和痛苦都在这里
谁都无力逃逸
但我们只道祝福
这就是过节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